小銀傲嬌

x戰警天啟二刷 心得(劇透慎

這是一個主要想記錄二刷以後崩潰心情的心得www


第一次看天啟看的是3d版,音樂跟視覺效果那是一個猛,帥的我從電影院出來跟朋友在電梯裡發花癡,幸福了整整一周


然後來了第二刷


這次看的是普通的2d,我只能說我對影廳裡的其他人感到抱歉,二刷看世界根本完全不一樣好嗎XDDD

幾乎從頭笑到尾(超沒良心


以下劇透吐槽慎----------


1.老萬我知道你超可憐的,但真的不是我在說,女兒就算了,那個人類的箭簡直比鷹眼厲害好嗎,一個完全沒怎麼用力的失手就貫穿了兩個人!?

留下我一臉矇逼

2.乾天啟超白目,老萬要殺的人你就撲機一下把人弄死了XDD老萬心中那個WTF啊www

3.第一幕救了天啟的女神(?)拚了命那幕我還是覺得很感人,但為甚麼我腦中裡面想的是:你媽媽的護法咒保護了你,potter。

我一定是壞掉了

4.天啟出來看世界的時候真的超好笑WWW感覺他的內心應該充滿了:WTF這是甚麼東西

然後他再用電視學習的時候,我滿腦子:

暴風女:你在幹嘛?還不快關掉電視去念書

天啟:我靠著看電視就可以知道所有事,媽媽再也不用擔心我學習了!

WTF

5.每次出招,必翻白眼。天啟大大可以不要把這種壞習慣傳給暴風女孩兒嗎

6.老萬在發神經毀滅世界的時候,為甚麼!明明連地球裡的金屬都受他控制的!但為甚麼!!

為甚麼瑞雯你們偷的那輛戰鬥機完、全、不、受、控、制呢!!

老萬心都要碎了,我明明辣麼強!

7.暴風姐姐用盡全力召來了暴風,像是要開大招一樣的怒吼,然後

你他媽只是要舉起一台車!?

你有力量舉車丟他們,為甚麼不直接把他們掃到空中啦(崩潰

8.結果顯示,暴風女前面看起來辣麼弱都是假象,一碰到瑞雯整個人都精神抖聳能力MAX的幹掉我們的天啟大大了,我擦,這愛太濃烈

最後跟老萬的眼神交換在我眼裡就是:

暴風(挑眉):做好心理準備吧,我要搶走你女兒了

老萬(邪笑):把她帶得遠遠的,charles就只會是我一個人的了


9.最後出現的那堆機器人,我跟我基友一致認為那絕對是老萬造出來的啊

教授:eric,你上次造的玩具又沒了,能來填補一下嗎

乾教授你是不是要用玩具來讓老萬離不開你(哪裡怪怪


----

其他普遍的吐槽就不說了w

這絕對是鄉村歌手charles聯手鄉村搖滾歌手老萬打敗重金屬樂團的故事(?

二刷後真的覺得

天啟其實很可愛(?

跟第一戰一樣是四個騎士守護住的大BOSS,然後也跟第一戰一樣的被滅了

這故事告訴我們,千萬不要當那個老大,你看看兩次四騎士有多少都被收進學院了w教授根本職業挖牆腳(靠

然後,

EC一如既往萌,總裁拉椅子擄人那段不能再帥,我可以嚕十次。

重點我發現拉過來以後,天使用半邊翅膀擋住,然後老萬一臉護妻的看向對面,乾~一種寨主夫人的既視感(?

评论(5)

热度(18)